退紅黑圈,此号不登 , 有缘再见

那些年我经历过的刀

人被刀就会死,但其实只要决定不当人,往往会在其中获得难以想像的快感(欸不是?)


咳咳...是这样的,就是我喜欢看那种非爱情类有刀虐的要死的剧情,配角的故事越悲伤越好,主角的处境越绝望越紧张越好,我知道自己这样很变态(而且这还是天生倾向QQ),但是我真的无法克制自己的心


然后,很容易书荒,这样的书真的太少了


如果有被某篇小说虐到很厌世很想报社抓交替的小伙伴可以来推荐我一下吗><


先写一下最近我看过有刀有虐的书~


1. 欢迎回档世界游戏/第一玩家  作者:封遥睡不够


2. 王国血脉 作者:无主之剑


3. 全知读者视角  作者 sing &song 




其实比起原创文同人更容易找到有刀的粮,之后有机会在贴上来吧

评论(12)

热度(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